当前位置:

信息资讯
>>
最新公告

声 明

发布日期:2023-11-22   来源:   阅读次数:10

为严肃本科招生工作纪律,保障考生、家长和学校的合法权益,特作如下声明:

美高梅mgm1888网站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未组织或参与强基计划、三位一体等任何形式涉考培训辅导活动。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以美高梅mgm1888网站名义组织或参与相关涉考培训辅导活动,也不得在宣传平台或宣传资料中出现类似美高梅mgm1888网站、美高梅mgm1888网站教师组织或参与相关涉考培训辅导等可能误导考生及家长的表述,如出现上述情形,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到类似情况可拨打0571-87951006或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zsc@zju.edu.cn进行核实或举报。

特此声明!

 

                          美高梅mgm1888网站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31122


打印 | 关闭